部位,都有,你可以,就可,身上

提問: 如何拒絕醫院體檢照X光 問題補充: 進新單位工作,需要體檢照X光.因為早幾個月我就照過一次X光,所以拒絕再次照射.但是那個醫生堅持要我去照,居然還口口聲聲說對我健康負責. 我要他跟我一起去照,他也不肯去.擺明了就是要害我于不義!最終我都沒照,但那個醫生也沒給我體檢報告下健康結論. 現在的醫院搞體檢都要求照X光,可是照來照去也沒看到照出個什么名堂來,大多數人都是看到有這個規定而莫名其妙的跑去照,卻不知道正是這些醫院將人殺于無形之中!!!(有本事你自己跑去照幾下)現在我想得到一份無需照X光的體檢,大家幫忙想想辦法,怎樣對付那些腦袋死不開竅的醫生呢???? 医师解答: 大醫院都有防輻射服啊,你可以要來穿身上,除了照射部位,其他部位就可以避免了……其他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