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和,你有,去看,要看

提問: 參加工作后,怎樣才能讓自己沉下心來看書 問題補充: 真的很納悶,工作以后,總是靜不下心來看書,充實自己! 雖然也經常買不少專業書籍準備專業注冊考試,但我明白,基本上都是安慰自己的物品。 經常計劃晚上看書,但是一到晚上,就忍不住看看電視,上上網,或者出去玩,總是安慰自己明天再看。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道理都懂,就是沒辦法做到,看書總是很難持之以恒。 我真的很頹廢,很想拜托但又擺脫不了這種惰性。 我該怎么辦啊,怎樣來調整自己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和你有同感.每次知道要看書了,可就是賴不住自己的惰性.一下走馬觀花的,一下又干其它事了.我覺得還是得逼著自己去看,時刻提醒自己.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