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疫,也是,保人,病毒,健康

提問: 關于乙肝大三陽的發病期 問題補充: 我從發現乙肝大三陽已經14年了,肝功能一直正常.自從有了孩子后可能是比較累的緣故,(小孩已經三歲半,有抗體)最近感覺不是太好,去醫院做個肝功能發現谷草和谷丙的轉氨酶一個581,一個354.現在住院治療,轉氨酶已經降到一個200多,一個100多.查個DNA醫生說是七次方,病毒含量高.進行干擾素治療,單位是500萬的.我體重是100斤,這個單位是否適合我,醫生說這樣療效會好,他說的對否.另外經過這樣的治療是否今后能變成小三陽或更好的結果?即使DNA轉陰后能保持多久呢?盼請專家解答2008-06-30 21:26 可是我也問了一下中醫,主要說我的DNA高,要用干擾素.以前正常帶菌時我也什么也沒用,這次主要還是累的了.而且說是只有在這種發病情況下治療效果會好.真的是麻煩又受罪啊. 医师解答: 這種乙肝大三陽不能聽醫生亂說亂治的,因為藥物治療無效時,也是對你肝臟解毒負擔加重時,會進入惡性循環,對整體健康無益。事實上目前并沒有對抗任何病毒有治療作用的化學藥物,反而人體自身免疫力,運用陳昭妃博士創立的<<營養免疫學>>知識,食用富含植物營養素、抗氧化劑和多醣體的營養,免疫系統功能健全且正常運作,達到激活抑制病毒復制的免疫能力產生,并修復受損機體組織機能,能讓自己遠離乙肝病毒侵襲,確保人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