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都能,祝你,什么事情,孤立

提問: 我懷疑我老公得了抑郁證,我該怎么幫助他 問題補充: 我老公最近幾個月性格變了,總是對周圍的人很挑剔,總是要求別人按他的要求去做,否則他就發脾氣.所以他父母和我總是會跟他吵架.他工作不忙,但有壓力.他自己說,他可能得什么心理疾病了,他現在逃避和別人溝通,沒有安全感,有時候想從現在的環境中消失...我上網查了一下,我覺得他這種癥狀很象抑郁證.我想知道作為老婆,我怎么才能幫住老公從這種狀態中解脫出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引起的。他幾個月前就變了,那這件事就是那時候發生的了。問一問他,如果可以,親自給他打開心結。另外,平時多多地關心愛護老公。有時候男人真的就是一個需要關心的孩子。如果老婆細心一點,通常都能幫助他走出困境。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在假日多多出門散心。去一些比較遠的地方心情可能會豁然開朗。多一些和親友走動,不要孤立了自己。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