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的,去找,上看,看一下

提問: 幾個月不來月經 問題補充: 生了孩子月經就不正常,孩子斷奶都半年多了,可是只來了兩三次月經,我都不記得上次是什么時候來的了,但是我感覺我現在身體沒有什么異樣,懷孕以前我的月經就經常拖后,現在更是幾個月不來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呀?去醫院要做什么檢查呢?2008-07-01 00:00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有個別人生了小孩后,月經能不規律半年.有的很快就恢復了.你如果還不好的話,去找中醫看一下吧. 我這也是從育兒孕婦書上看的.書店這樣的書多的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