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我在,好了,安定片,很多人

提問: 安民藥怎樣吃著合適呀 問題補充: 最近因為單位組織了一次考試,結果是試考得不怎樣,卻總是失眠!我想問大家就是:如果我吃安民藥解決失眠的痛苦,每次我該吃多少呢?再是一粒的藥效是多長時間,不要因為吃了藥而耽誤了第二天的上班時間!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總是失眠,就是不敢吃安定片,怕有依賴性.我聽很多人說這安定片有依賴性和副作用.后來我在淘寶網上買了一個爸/媽福康平/枕用.一開始還沒感覺到有效,以為受騙了,但是過了一個月的效果就出來了.入睡的時間變短了許多,而且睡著后也不再是以前一樣那么容易醒了.睡的很香.效果真的很好,而且身體也變經比以前好了很多,感覺很輕松.你可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