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胸部,小臂,胸肌,手背

提問: 我長得不是很胖 但是我的胸部有點大 是怎么回事啊 象個女的一樣 我是男的 問題補充: 我長得不是很胖 但是我的胸部有點大 是怎么回事啊 象個女的一樣 我是男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試一下下面的方法吧:1.每天堅持20個俯臥撐,不要間斷,為了健美體型,拼了 2.平躺手舉啞鈴,小臂微曲,不要太用力,僅僅只是起到拖住的作用,然后雙臂水平,往上打開放下,盡量用到胸部的力量,要感覺到胸部肌肉被拉扯,持續20次,每天堅持,相信你會有個完美的胸部 3.舒展胸部鍛煉胸肌進而減少肥肉。 a:右腿屈膝,手背相對,頭部微微低下。 b:手臂向兩側展開,同時右腿伸直,頭抬起。 c:右腿動作同樣。 d:左右各做一次為一組動作,共作8~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