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口腔,微量元素,再加,二三

提問: 口腔潰瘍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經常口腔潰瘍,東北話說“爛嘴”,一上火就潰瘍,基本上吃藥、外敷之類都不管用,每次都得等它爛到最大,才轉好。我這個人要強,心思重,而且做事太認真,所以經常口腔潰瘍,而且常常一次就爛好幾個地方,搞得說話吃飯都很痛苦,請達人指點,我這種情況有沒有什么徹底治愈的辦法,不是所有人都一上火就潰瘍的,我感覺可能跟體質有關,或者是不是我缺什么微量元素之類的呢?我吃了B2和B6好像不管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經常口腔潰瘍的人主要是胃火大,在剛發現時吃些牛黃解毒片,如果二三天還不見效,再加牛黃清胃丸和護肝片,另外還需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口腔潰瘍是很常見的病,不有擔心缺什么微量元素,平時注意多喝水,不要熬夜就行了,如果能堅持的話每天清晨喝一杯涼白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