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有,不高,才好,女朋友

提問: 女朋友有乙肝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兩年多了。一開始交往她一直有乙肝小三陽她以前吃了護肝的藥還有打了減少病毒擴散什么的針吧.以前不懂事 以為沒啥關系 就一直交往 同居過...有性生活.沒帶套.生活用品經常一起共用.反正親密的不能再親密了. 兩年多了呀。一直到昨天我去醫院檢驗.居然所有項目都陰性.我郁悶了。沒乙肝也沒抗體.這咋回事咯?誰能幫我解釋解釋咯。謝拉 既然跟乙肝病人經常接觸要不就感染了呀。要不也應該有抗體呀? 医师解答: 首先,讓你女朋友檢查一下兩對半,看看他的情況才好說,也許他現在只是表面抗原攜帶者,這樣的話傳染的幾率不高,你有可能是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