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有一,正常,父母

提問: 我做性夢的對象是我的父親,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父親因為曾經有過外遇,因此傷害了我和媽媽,我從小就恨我的父親,很討厭和他說話,也盡量避免和他說話。可是從我開始做性夢開始,80%的性夢對象都是我的父親。正因為這樣,我更討厭他,看都不愿意看他一眼。可是,這種苦惱我卻不能和別人說。我該怎么辦啊?難道真的要去看心理醫生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女孩的性夢對象是父親和男孩的性夢對象是母親同樣正常,這點請你放心。 午夜陽光說的佛洛依德《夢的解析》一書可以看看,里面有關于“戀父情節”和“戀母情節”的闡述,這本書也是有爭議的,你要用辯證的觀點去看。 有一個觀點我可以糾正你,你恨你父親是因為他沒有你期望的那樣優秀,也就是你的期望值太高,但你的父親也是一個平凡的男人,一般男人的錯誤在他身上同樣會發生,作為晚輩你不應該對父母的情感問題品頭論足,相反,你更應該關心他們,用你的愛去淡化他們各自的傷痛,從法律意義上講,你的父親可以在任何時候向你的母親提出分手(當然你母親也一樣),他們的愛是可以隨時終止的,他們有重新獲得新愛的權力,但有一點永遠不會變,這就是,不管他們將來怎么樣,他們永遠愛你,當你的人生路上需要幫扶的時候,他們會摒棄前嫌,一起為你加油。你恨你的父親是你的錯,希望你能明白這一點。 你現在正處在青春期的初中期,因為自己完整的異性偶像還沒有建立起來,而父親是你意識中印象最深的異性,在性夢中出現是自然而然的,并非你的主觀意愿。不是主觀的就是正常的,這種觀點你應該可以理解的。 目前你非常正常,不必看心理醫生。對父親的積怨應慢慢糾正,不要去分析父母的對錯,你目前還不具備這方面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