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蜂蜜,好了,吃了,喝了

提問: 求詳細養胃食譜 問題補充: 本人男 20歲。我的胃不好,脾胃虛,小腹脹。我想求一套詳細的食譜,每頓吃什么,吃多少......還有就是要在家方便可行的。希望在這個暑假把胃養好。高手幫忙!僅以最高分報答! 医师解答: 雖然樓上的朋友說得很多,但比較做起來很麻煩!02年因為吃過很多西藥所以胃受到刺激總是痛,有時吃飯都困難!后來親戚說蜂蜜養胃,我就開始吃了,有一種叫養胃蜂蜜的很好,我堅持吃了半年,而且主食只吃饅頭,不能吃米飯和不好消化的食物!半年后胃病就好了不再疼了!(每次喝水時放一點蜂蜜不能太甜!太甜了漸漸你就喝不下去了!)因為喝蜂蜜的關系,我臉上沒有長包!然后胃病好了,我在吃的方面就不注意了!經常吃辣的!吃涼的!07年的時候,胃病又犯了,吃東西會痛,媽媽給我買了天獅的蟲草薏米糊,買了一盒。我每天泡一代,很方便。喝完一盒很有效果,胃不痛了!但是喝這個東西我卻發現,喝了她我總覺得餓,而且一個月我長了5、6斤!因為我怕變胖所以沒敢再喝了!但是他的效果比較明顯而且很快!這是我兩次治好胃病的經歷!你可以借鑒呦!腸胃的毛病還在于養,長時間的保養!現在好了,吃的不合適就又會在犯!養胃需要持之以恒的耐力與恒心 !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