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你的,重要,我想,方式

提問: 重要的事情老是放心不下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有個重要的檢查,領導讓我做一系列重要的材料,我加班加點把它們做出來了,到了最后材料全部做出來,雖然領導都看過了(也是十分認真地看),我還是一遍一遍地再檢查過,覺得心里老是放心不下,老是怕會出差錯,我也知道這是強迫癥的傾向,但內心的不安還是驅使我會再去檢查一遍,直到自己告訴自己:這個沒有問題了,或是用筆寫下來,這個材料沒有問題了,自己才放心。我想今后要是遇到這種事,得告訴自己:只要自己盡最大努力就行了,至于對或錯的結果是另外一回事,如果做對了,就更好,做錯了吸取教訓避免下次犯同樣的錯,遇到這種特別重要的材料,或特別重要的事,一般檢查二至三遍就行了,不必過多不安,我想這樣的方式行嗎?還有沒有其它的方式? 医师解答: 遇到這種特別重要的材料,或特別重要的事,一般檢查二至三遍就行了,不必過多不安,我想這樣的方式行嗎?還有沒有其它的方式?--你的方法可以的,當然如果能夠減少到1-2次會更好。不安嘛,就帶著不安去做好了,沒有關系的,不安只是一種心理狀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