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睡眠,父母,孩子,都不

提問: 我今年滿13歲了,才1米35.我怎樣能長高? 問題補充: 我簡直都快瘋了!!!我今年滿13歲了,才1米35.我為什么長不高呢?我怎樣才能長高?急!急!急!急!急!馬上要上初中了!我不想在那么矮了!這個暑假至少也要長一點嘛! 医师解答: 注意睡眠,有證據顯示,9點半到12點是最容易長個的睡覺時間,你得睡眠充足.然后多吃補鈣的食物多喝奶.多出去運動,最好的長個運動本人認為是打籃球!13歲,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有些人長個快,有些人長個慢,你不要有壓力,壓力大也容易不長個,放松心情就好!還有就是父母的個頭也很影響孩子的身高,如果父母都不高的話,孩子想要長很高的個子也比較難。預祝你提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