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并不,不完全,答案,部分

提問: 怎樣才算是處女膜已經破了呢?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狠成熟的男人了,那天我和他睡在一起,但我並不想和他發生關系,他說不會進去我身體裡的,但後來他先用手指挑逗我那裡,然後我感覺很不舒服,後面我沒想到他的那裡居然慢慢的進入我的身體,然後當我感覺自己下面真的有的痛痛的感覺,我就把他給推開了,我以為是自己的處女膜破掉了,但我發現沒有流血,就是下面仍然還是痛痛的,第二天我發現自己的大腿兩邊的肌肉有點腫起來了,請問我這樣算是處女膜已經破了嗎?{當時我男朋友也以為下面會流血的,但沒有,我好怕他就因此不相信我是處的,我從沒有跟男孩子怎麼樣過的,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當時是怎樣想的}能盡快給我回答麼?謝謝!!!2008-07-02 12:35 還有我第二天發現我的小褲褲上有一滴血,請問這又是怎麼回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女人的處女膜結構并不完全一樣。你的處女膜應該很厚,所以沒有破裂。很多女性在初次性交后處女膜仍然部分保留著,稱為不完全損傷。你仍然保留著處女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