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心理,也不,又是,要有

提問: 我是否需要心理輔導 問題補充: 從地震以來,我就有過幾次在路上宊然感到眩暈,以后的日子里,經常煩燥,害怕,緊張,老是感覺自己可能有病,在醫院里做了多項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可自己還是控自不了自己,還是煩燥,而且敏感,聽不得任何不好的消息,地震以前,我性格開朗,身體也很好,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心理上有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起來好像這次地震引發了你內心早已存在的焦慮,而這種焦慮又是一直被壓抑的,你自己也不清楚來自哪里的。我也建議您做一下系統的心理咨詢,而且要有心理準備,這樣的咨詢可能要持續一段時間。不過,當你真的解決了這個困擾,你會找到與以往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