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朋友,一只,老朋友,我的

提問: 我很孤獨 問題補充: 最近,我總覺得沒有人關心我,了解我,包括我的雙親,我覺得很孤獨,我開始不想和任何人交流了,我該怎么辦呢?2008-07-02 14:36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我總覺得沒有人關心我,了解我,包括我的雙親,我覺得很孤獨,我開始不想和任何人交流了,我該怎么辦呢?這個感覺很多人都有吧,也許是你遭遇了挫折、情感傷害或者面臨很大的困難,不要自閉下去,走出去,打開心扉。暫時不想和雙親、老朋友聯絡交流也沒事,去尋找新朋友吧,哪怕是個老人,兒童,哪怕是一只狗一只貓一只烏龜,哪怕是個網上異性,只要發現了自我,梳理了自己的心情,振作了自己的心志,你會發現自己的親人、老朋友還都在,都是可心的,而且還增加了更多新朋友新伴侶,多好,據說運動、蹦迪、打拳、瘋狂購物都可以的,你現在網上傾訴不就收獲了我們這些網友朋友,不要對自己限制太多,不要讓自己硬性振作,可以有很多抒發方式。對于太大的困難壓力,也許自己意志才是自己的朋友。有的時候,親人朋友變成了快樂時才聯系的伙伴。不過不要總這樣,你需要各種摯交,和A談感情,和B談事業,和C談愛好,和D貧嘴......生活對我們要求越來越高,今天你要秀哪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