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疑,的人,玄妙,要多,要靠

提問: 我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老公跟婆婆關系很好,每天一起去散步買菜,把我跟小孩丟在家里,還給婆婆買這買那的,我剛生完小孩卻從來沒關心過我一句話,也不會問我身體恢復得怎樣了,每天只知道跟他媽聊些不相干的事情,特看不習慣他們有說有笑把我一個人掠在一邊像個外人一樣的,有時還拉到一邊去說話,像怕我聽到什么似的。現在特煩,半個月沒跟他說話了。他也不會說點什么哄哄我。這兩天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產后抑郁癥了。 医师解答: 壞情緒會影響周圍的人,你整天悶悶不樂的,如果不知道原因,應該沒有人會過來貿然你開玩笑,心理學是比較玄妙的所在,個人體會還是要靠自己,你對他們態度好一點,不要多疑,多找些開心的事情做,即使不開心,也要多微笑,很有用,試試吧.是太多疑了,事后你回憶回憶,會覺得當時的想法很可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