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有可能,席子,可以用,去看

提問: 身上長了好多痘痘請問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我的大臂.大腿和前后胸都長了好多痘痘,象芝麻那么大,也有些大一點的,有的都冒出白頭來了,天氣熱了都開始發紅了,我很痛苦,感覺自己象癩蛤蟆一樣,去看醫生吧又覺得作為男人這又不是什么大問題,不太好意思去,請問哪位高人能告訴我該怎么做可以解決呀,用些什么藥好呢?這是什么問題呀? 謝謝幫忙了2008-07-02 16:10 提高懸賞10分 2008-07-01 11:24 對了,我補充一下,我身上又不疼又不癢的 医师解答: 可能不是痘痘,有可能是微生物感染,你睡的席子近來有洗嗎?你用的沐浴露是什么類型的?你可以用一下殺菌除汗的,比如舒膚佳。前段時間,我出現跟你一樣的問題哦,我家人說是痘,后來越大越紅,,不停地冒,所以我去看醫生,醫生才說是感染,拿了些藥粉。。不過雖然好了,但是流下很多疤痕。。。。因為它們被我抓發炎了。。。。如果是痘,還可以泡綠茶水哦,或者搽些去痘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