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你要,就不,喝了,小腹

提問: 經期能喝益母草嗎? 問題補充: 我平時月經量很少,有一次經期受涼了,疼得特別厲害,同事建議我喝益母草,在經期我喝了3天,有點好轉,不那么疼了,這次月經期間我又接著喝了,發現這次血塊特別多,顏色也正.請問:血塊多正常嗎?下次我還用再接著喝益母草沖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益母草常用來治療痛經和月經不調,你喝它正好。這種藥物具有活血的作用。你要是不覺得小腹疼痛冰涼,活動無妨,就不用喝了,就是因為和血,你才出現這次的情況,這沒關系。要是還疼,你就再喝幾次,徹底調養好。不過,經期后幾天就不要喝了,這樣會延緩子宮膜的愈合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