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空暇,也不,你要,我和

提問: 請問各位大師,這算不算一種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我今年45歲,三個月前我的一位好友因車禍死亡,剛開始作了兩次噩夢夢見他,一個月后我夜晚小解時忽然想起他,心里有點害怕,不太嚴重,但直到現在只要半夜醒來就會想起他(不是夢見),心里不免發毛,這是不是一種病,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算的,我以前也這樣,還是我爸爸的一位朋友死了,我和那人一點也不熟悉,然后我睡覺總感覺他就躺在邊上.何況你的還是好朋友,你要學會放松,不要老想與他有關的人和事,另外讓自己忙一些,沒有空暇想起這個,慢慢的,時間長了,你會漸漸淡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