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都要,在此,文火,到我

提問: 敬請折翅雙十 問題補充: 我想問問你(蒲黃9g,五靈脂9g,牡丹皮6g,玄胡索12g,郁金12g,香附子12g,柴胡10g,赤白芍各6g,炙甘草3g. )這些藥是怎么吃,是一個療程的藥還是一次的,還有是不是讓人把那些藥磨成粉末然后用開水充就好,如果是那么一次用量是多少?另外我今天吃了較辣的菜身體很不舒服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已在原問題下用方式回答,在此重復:以上是一劑的量,需煎服。先服此方五劑,算一個療程,五劑后請將身體狀況發來(可發到我個人中心)作復診,以根據具體反應加減藥量。煎法是用砂罐煎,加水沒過藥材半寸,文火煎至三分之二。一天一劑,煎兩次,煎汁兌在一起,分早晚兩次服。飲食上辛辣油膩、寒涼煙酒都要避免,應清淡而有營養,另外平常要心情愉快,對身體也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