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弄清楚,要干,害怕,_blank

提問: 放學路上遇到瘋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14歲,上初二年級(身材不魁梧,聲音不雄壯.)有一次放學路上碰到一個瘋子,年齡和我差不多,在我身邊唱歌,喋喋不休,聲音怪異難聽,歌詞齷齪,令人無比心煩~~有一次我跑掉了,他又扒上另一個初二的人...他就這樣一直扒著我,我不理他,他照樣振振有辭地唱.都纏著我有幾個星期了! 我嘗試過用威嚇等方法,沒太大用,我該怎么辦?(別教我武力威脅等不實際的方法)請教研究瘋子心理方面的專家.提供一條線索,估計他是天生的疾病,不是碰到什么刺激.2008-07-02 20:00 這事我一直耿耿于懷,下周就期末考試了怎么辦啊?分心了沒發揮好怎么辦? 医师解答: " title="向提問" target="_blank">提問" style=""/> 詢問他到底要干什么 沒弄清楚之前不要傷害他人 可以和同學在一起 不要害怕影響學習 盡量平心對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