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你可以,好好的,都好,稻草

提問: 我的親人嗎?我開始恨…… 問題補充: 從四月份的某一天開始,我突然晚上不想睡覺了,……每天不到三四點是絕不睡,去睡不是因為困了,而是覺得應該去睡一下,否無法區分白天與黑夜……而且我的內分泌也出現了較大的問題。我覺得應該去看看醫生了。掛了神經內科。在醫生的引導下,我說了一些自己的情況,最后診斷“焦慮癥”。要休息,要放松。……我開始慢慢明白是什么原因了。我最怕接的電話,本來我心情無比愉悅,只要聽到那個熟悉的來電鈴聲,我馬上就會崩潰。情緒可以馬上失控……誰的電話?我的老板------父親和哥。我和他們在一起時就會緊張,會害怕,會怕他們無事挑刺……害怕……我要怎么才能擺脫啊2008-07-02 21:52 我每天要受他們不停的差使,一件事他們要分幾次電話來說清楚……總是這樣那樣,好象什么事都我去做:電話不通了,電腦死機了,廠里中餐貴了……諸如此類的大事小事,…… 医师解答: 健康是一,你現在必須停下手上的活,好好的放松自己,往往壓死駱駝的就是最后一要稻草,千萬別讓自己做那樣的死駱駝.你可以向家人說清楚你目前的狀況,工作上的事合理的調整好,應當說一家人什么都好辦的,你說呢?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