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液,有什么,白色,我也,念珠菌

提問: 哺乳期婦女霉菌性陰道炎 問題補充: 我是一歲的寶寶的媽媽,一直沒有斷奶,生過寶寶后的第一次來月經就得了霉菌性陰道炎,到醫院檢查是霉菌和白細胞各一個加號,其他都正常。醫生給我開了達克寧陰道軟膠囊,我看了它的說明書,是哺乳期婦女慎用,還有復方黃柏液,沒有看到孕婦慎用的字樣,請問醫生,我能用這兩種藥嗎?還有婦炎潔能用嗎?能過性生活嗎? 医师解答: 霉菌性陰道炎是一種叫白色念珠菌的真菌引起的,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可以買兩盒吾愛來用一下,分內外洗液和乳膏三種,只要堅持用7天,(7天為一個療程)一個療程之后就可以只用外陰洗液每日洗澡時清洗外陰即可,治療其間忌吃牛肉、海鮮和蔥,可以多吃大蒜,一般稍正規點的藥店買都有賣,我用了覺得很好用的,而且沒有什么負作用(孕婦、哺乳期婦女都可以使用)。 你老公則可以用吾愛的外用抗菌噴霧或者是達克寧軟膏涂抹即可,不過治療其間不要同房。 另補充一點,這種病多由腳氣引起的,如果樓主或樓主的家人有腳氣的話,要多注意內褲與襪子要分開清洗,最好近期內用熱水燙洗內褲(白色念珠菌在80度左右的高溫下是無法存活的)。祝愿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