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的人,自信,都是

提問: 太大的苦惱 問題補充: 因為兩人性格非常不和,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離婚了。對于離婚我認為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可是后來別人給介紹了幾個對象人家都說我各方面都很好,要是沒有結果婚就好了!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追求完美的人,現在連我自己也討厭自己是一個離婚的女人,認為自己不完美了,配不上任何人!!可是還是不后悔當初的離婚,因為在一起也是痛苦! 唉!這幾天非常痛苦,現在都有些語無倫次了,見涼!希望朋友們一定幫幫我,怎樣才能走出這個痛苦的旋渦!我知道是我的認識出了問題!! 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那些男人因為你離過婚就嫌棄你,那這些人一定不是使你幸福快樂生活的伴侶,大可放寬心再尋找更適合的人。另外要對自己的需求有個清楚的梳理,不能讓其他男人感覺你是完美主義,苛刻,刁難,古怪的人。你一定要豎立自己的自信,那就是你的優勢和你能給予伴侶和家庭的條件,你本來就很重要,你的感情也很珍貴,不要被現實打擊丟掉自己的驕傲。每個人都不是完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從你的話語中,你對愛渴望,你善解人意,你謙遜自省,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本來就有很多很多優點,要讓自信支撐自己。慢慢堅定地期待你的真正伴侶,你要和他度過漫長的一生,一定要自信的挑選,調整自己的狀態,整理自己的思路,把你的美表現出來,把你的閃光點表達出來,可以寫下草稿,每次約會后修改梳理,讓自己發現自己,讓對方理解讀懂你,讓對方看到你的有點,當對方愛你的人時,你的任何條件都是外在的。祝你幸福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