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你的,要端,恐怖,都有

提問: 做了個噩夢幫解下 問題補充: 早上做了個噩夢。。哭著醒了。。當時淚流滿面啊。。做夢夢到我得了白血病,到醫院去做化療。但感覺一點不疼,而且不害怕。。醫生把我的血抽出來。。血是黑色的。。我媽媽說是因為我的血不能再生才變成這個顏色。。我想到我家的環境,決定不再醫下去。反正也好不了,決定跳樓自殺。然后就哭著醒了。。希望大家幫我解下夢。謝謝。。。 医师解答: 沒事的,不用擔心,可能你最近想得比較多才會作這種夢.也許你會說你根本沒想過這些,不過有些東西存在你的潛意識里你自己不清楚而已.因為我有段時間也會做一些很恐怖的夢,甚至夢到死人復活,總之什么悲慘恐怖的都有,你只要端正心態,不去理會它就沒事了!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很重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