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窿,也不,感染性,盆腔,病因

提問: 不來月經有中量的盆腔積液 問題補充: 我半年沒來月經,上醫院照B超說我有中量的盆腔積液,懷疑我是盆腔結核,但是我沒有任何癥狀,哪里都不疼,也沒有囊腫什么的包塊之類的,想做后穹窿穿刺也不敢做,因為我聽說可能穿刺之后積液可能更多,我真的是無從下手了。我該怎么辦請求各位專家幫幫我吧,給我指一條明確的道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后穹窿穿刺沒有危險,穿刺后積液也不會比原來更多,通過穿刺可以抽出盆腔積液進行化驗,以確定感染性質,以針對病因治療。如果是結核性的,與細菌性的積液在治療上是不一樣的。如果不放心,可以找家大醫院或正規專科醫院做穿刺。網上咨詢可以幫你出主意,但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