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海藻,夏天,粉底,面部

提問: 夏天臉上愛出油、還有點豆豆、又癢、又痛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以前在家里沒怎么注意,就今年到江蘇來了后,找找了份在電腦旁做事的工作,老覺得自己皮膚不好。就想美白。在電腦上查了下,看見他們都說淘米水可以洗臉。我就去試了一下。后來臉上癢的很,受不了。馬上就把它洗掉了。再后來。天氣越來越熱。臉上要出汗、出油、還一點豆豆。我是四川人,很喜歡吃辣椒。我現在的臉上是除了臉頰是白的。其他地方都是黃色的。自己感覺很嚇人。毛孔還粗大。晚上和早上臉上又癢、又痛。想鹽巴灑在臉上了一樣,難受的很。眼睛也很脹痛。我都不知道我現在應該怎么辦了。我的臉到底怎么了。是螨蟲、是過敏、還是電腦輻射,請大家幫幫我。 2008-07-03 13:09 我很愛喝水。我也不用化妝品 医师解答: 女生的皮膚在夏天是最難控制的,你應該把自己的劉海疏上去因為夏天劉海的存在很容易引起額頭起豆豆,還有盡量少擦防曬霜,隔離霜之類的粉底,{你平時沒有最好}因為夏天容易出汗而擦的那粉底會讓毛細孔阻塞,還有出門要隨身攜帶濕巾隨時保持面部清潔,而且要定期去除面部角質,讓豆豆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特別是在電腦前工作的人要2個小時洗一下臉,因為電腦的輻射會直接影響皮膚,5-7天做一次天然海藻面膜,雖然海藻很便宜但是很好用.干干凈凈做漂亮女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