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了,的是,你就,就不,抱著

提問: 中考考砸了,,好想死 問題補充: 我今次中考考得暴差,我老豆在跟我報志愿的那天晚上跟我聊得好晚,因為我根本不想跟他說.我平時跟我的老豆聊不上三句話,我根本就不喜歡他,就是我恨他的教育方法.只會不停的罵罵罵,,,,是人都會煩..我實在頂不順他拉.昨天知道成績后,,,,我整個人都崩潰拉..然后就離家出走,,我就在昨晚在網吧不停的跟我喜歡的人傾訴..但...朋友們不停地安慰我,,,我就會越哭得犀利...我不想回家 ,,,不想對著我的老豆,,我不想再挨罵拉...我好辛苦..我真的很想一死了之..我..不..喜歡..這樣..的..家庭...2008-07-03 14:40 中考只得277,真的不想活了..根本不知道怎樣面對家人....?我是女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中考考砸了,你還有高考,高考考砸了,還有成考,失敗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失敗后站不起來。邁過這一步,你就成長了一步,時刻懷抱著理想,就不會停下努力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