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假,雌激素,激素,應該是,為壓力導致

提問: 月經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08高考生,最近才完成志愿填報。本來上個月15號應該來例假的,可是到今天都沒有來。我擔心是不是有問題了。上個月我要高考,等放榜,填志愿。。。。壓力真的很大,是不是這方面的問題?以前也試過因為緊張而推遲了一個星期,但是這次有半個月了!我真的很擔心!但是最近身體也沒有什么其他的異常。還有什么可以導致停經呢?我覺得可能要等到這個月15號了。以前我初中的時候試過因為營養不良而停了2個月!恐怖! 医师解答: 如果身體沒有別的異常,應該是因為壓力導致例假的拖延。壓力過大,腦垂體分泌雌激素異常,可用激素類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