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有一,也不,就像,你就

提問: 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每天晚上都吃一個藥才睡著 這藥是一舒 心得安 氯氮平 醫生讓我停藥 這個方法是隔一天吃一次 他說這樣會適應 可是好像不太見效 我怎么辦 幫幫我吧!怎么停藥 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很多時候都會給自己一種心理暗示,就像俗話說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給自己什么樣的暗示,你就會收獲什么樣的情緒。你讓自己快樂,那么慢慢地煩惱就會離你遠去,你覺得自己病的很重,那你就會覺得這里不舒服,那里也不舒服。如果想慢慢地讓自己擺脫藥物依賴,就讓自己樂觀快樂起來,因為快樂是一劑對待任何疾病的良藥,再配合醫生說的隔一天吃一次藥,慢慢地就可以停藥了,自信起來,告訴自己我能戰勝疾病。我一定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