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不可能,自我

提問: 應該計較嗎 問題補充: 我的思想很復雜,想的很多,很神經質,活的很累,但只從外表看覺得我很單純,也愛吃,也懶,可家人就只從外表看我,就常說我很會活,我經常跟他們溝通,可他們還是不了解我的內心,還是說我很會活,其實我思想上活的很累的,為此我很煩,跟家人哪些該計較,哪些不該計較呢?上面那個事情我該在乎嗎?2008-07-03 21:53 提高懸賞20分 2008-05-31 11:06 經常溝通也不管用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你的自我描述中,你的心靈渴望被人了解,與人和諧相處。在你與家人的共同生活中,他們比較深刻地影響到你的心靈生活,使你無法自由,你感到活的很累。事實上,你的累是由于自己無法接受自我,無法接受自己的家人。人與人之間的內心世界千差萬別,不可能被自己身邊的人或其他的人完全了解,當你在同他們計較時,是因為你太在意他們對你的態度,希望他們能按照你對自己的自我理解來與你相處,這樣雖然看來似乎使你再也不會受到某些傷害,可是你卻再也無法成長,而且這對他們的要求也過高,也是不實際和不可能的,因此,最適宜的方法就在于鍛煉自己使自己的心靈變得越來越大,大得足以接受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也只有這樣 ,你的生活才會變得比較輕松和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