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免疫力,你更,一定是,一點建議

提問: 四肢隨機性疼痛 問題補充: 我母親54歲,今年年初開始出現胳膊根部疼痛癥狀,疼痛的難以忍受,到醫院醫生給打了封閉,但是疼痛感沒有一點減緩,過了一晚,疼痛感減緩,又找好幾家醫院做檢查,也沒有查出病因,又過2天疼痛消失,過后半個月左右,膝部出現同樣癥狀,恩為有上次經驗,沒去醫院,3天后好轉,就這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處痛,有時左腿有時右腿,有時左胳膊,有時右胳膊,間隔越來越短,現在疼痛一次好后隔2天會現出現疼痛,前天去北京天壇醫院疼痛科檢查,醫生就不是一個地方疼痛他們也看不了,見意查內科,可是之前在協和醫院查過內科,也是沒有結果,醫生見意去查疼痛科,現在唯一沒查過的是骨科,今天又疼痛的很歷害,我心里很首急,看有的論談上說中醫活血行氣的藥可能有效,不知可否,各位專家請幫忙分析一下,出現這種情況會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一定是自身的免疫力出現了問題,要是醫生不能給你更好的治療,我到可以給你一點建議,我非常愿意幫助你,QQ260791856或與我聯系:13298673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