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你的,的是,都是,也是

提問: 我的牙,小而稀,正在整牙,有問題困擾,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剛整牙3天,發現上下牙中縫原本對得齊,可現在不齊了,我問醫生,醫生說這很正常,中縫是最后調的.可信嗎?還有牙小而稀,真的只整牙,不用做烤瓷牙就可以嗎,那原來的縫怎么辦,它到哪了?另外,我的智齒,和緊挨智齒的牙沒被箍,為什么?忘了自我介紹:女,19歲,河南人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整過牙 長過智齒 做過烤瓷冠 回答你的問題夠資格吧1 中縫不齊 很正常 你知道嗎 最最標準的 就是上下牙 錯開半個牙的位置 上牙縫 對 下牙一整顆牙 的中間 明白了嗎 就算對不齊中間 也正常 一般人都是不齊的 特齊的是完美的 明白了吧2 牙小稀 要看是什么程度了 什么位置 3 烤瓷牙 建議不要做 要有需要了解 再發紙條給我吧 4 智齒建議拔掉 醫生可能也是之么想的 要么就是位置可以 不需要整 就沒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