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表哥,你的,男人,有很多

提問: 處女???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處女了?我懂事以來沒有做過… 但很小很小的時候好像給年齡大我很多的表哥弄過…我不知道…「痛苦」現在我會夾緊腿自慰…而且常常會這樣…我是個傳統女孩…我不敢說出這個秘密!我好無助…我怕心理有問題… 医师解答: 首先,需要譴責你的表哥。其次,所謂“表哥弄過”是一個什么程度,沒有進入身體的話,不會引起破裂。即使沒有了那層膜,可能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個人認為,只要心地純潔,你完全沒有必要為這個問題煩惱。雖然有很多男人看重這層膜,但也有不少男人更看重女孩的品質。最最后,給你下個結論吧,你還是處女。(其實,這很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