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自己的,的是,我也,理想

提問: 中考 沒考好 問題補充: 北京的 中考考的不是很好 沒進好高中 你們也許會說了 普通高中也很好啊 我不這么覺得 我這人吧..屬于隨波逐流那類的 不論在什么學校 基本上都是處于中等偏上的 可是 我要是在普通高中只能中等的話 考一類本還有戲么?我的前途不就完了?(這句是我老爹經常跟我說的).....我現在實在沒有勇氣面對這個成績.只想逃避..我該怎么辦?2008-07-04 03:05 謝謝.可是 逃避這個毛病我總是改不了..我也打架.打架時從不逃避.可是 一遇到有要辜負父母的期望的問題.我總是逃避.覺得對不起他們.一想到這兒 我就總想逃避.我覺得我讓他們在他們的朋友面前丟人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逃避是懦弱的表現,是男人的大忌。你可以逃避,可是時間不會逃避,仍然一分一秒地過,你也不希望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白發蒼蒼了吧?我當年高考的分數也不是很理想,甚至可以說是很不理想。但是最重要的問題不是失敗,而是失敗了以后你該怎么辦?改變你所能改變的,遵循你所不能改變的。失敗已經是過去式,誰都無法改變,但是你能改變的是自己對未來的態度,是自己的生活態度。說實話,一個不好的環境確實對人有負面的影響,可是如果你能好好把握自己,完全可以消除環境的影響。在大學里,我也曾彷徨失措,但是當考研以后我才明白,原來命運一直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因為無論在什么樣的學校里,在什么樣的行業里,都會有那些既有名氣、又有money的成功人士。只要你堅持努力奮斗,必然會成功的。記得當年玩游戲,有人問:什么職業最牛B?答曰:沒有牛B的職業,只有牛B的玩家。這是一個放之四海而皆準的定律。與君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