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西林,你的,憋不住,注意,官能

提問: 我這是怎么啦?請您告訴我! 問題補充: 最近我發現自己小便很急、憋不住,還有小便時每次都不凈,好想還沒有完,但是又解不出來,次數好像也比以前稍多一點,我這是怎么啦,請你告訴我啊!謝謝您!2008-07-01 12:45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多數是尿路感染了,尿感的癥狀為尿頻,尿急,尿痛。如果有上訴癥狀可以先去醫院做下尿檢,看看有沒有白細胞超常,若有超常增多可以服用些抗生素,如頭包類的,或青霉素類的(阿莫西林等)。注意要勤換內褲,注意會陰部的清潔。這段時間里就少ML了吧 還有種可能就是有意癥,通俗點講就是有點神經官能癥。就是一直想著憋不住尿憋不住尿的,所以回不自然的就想去小便。如果是這樣你就要想點別的分散你的注意力,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