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事情,逆耳,有一,也有

提問: 我想擺脫自己的陰影 問題補充: 我好像是一個有抑郁癥的人吧。很自負,很消極,沒有理想,而且還會比較沉迷色情,可以說胸無大志,完全是個混吃等死的敗類,有時候挺恨自己,覺得自己活著挺沒意思,可是我的意志力只有在忍受痛苦的時候才會發揮出極其大的作用。在我腦子里,任何道理任何事情我都會非常清楚也知道怎么處理,但是我又對那些完全提不起興趣來,經常能在電腦前 一坐好幾天,除了吃飯睡覺。每當我清醒過來的時候,我總覺得那不些不是我能做出來的事情,為此,影響到了我生活中很多很多。請問,我該怎樣做才會讓自己正常點? 医师解答: 如果想要完善自己就應該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能夠,不做自己喜歡習慣的事情。你對自己的毛病問題那么清楚,就是心理知道,嘴上知道,可是逆反心理比較重,你放下自己的賭氣,關掉電腦,遠離吞噬你時間和生命的垃圾物品和事件,開始做點事。我們要讓自己積極起來,就要做事,而且要做相當量的事情,特別在年輕時要立志做大事,你可以從很簡單的小事做起。把自己收拾精神點,把電腦關掉,把房間收拾光潔一新,找到自己學習工作,求知奮斗的目標,然后開始學習做事,一步一步,結交一些有追求做實事的朋友,多聽聽長者的忠言,雖然它可能非常逆耳,可是卻是救助心靈的話語。年輕和時間最珍貴,一定要多做事多栽樹,到中老年,失去激情時,你還有一份自己的事業專業來專注,也有一定的物質基礎讓你有資格、實力和條件去愛老人、愛伴侶、愛孩子等,也有充實的精神支柱陪伴你深入人生。加油,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