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上了,你先,她了,都不行

提問: 人流后好幾個月了怎么也懷不上?急求!!! 問題補充: 去年9月胎停育做的人流,避孕6個月后試孕,都好幾個月了,都沒準,朋友的大伯是中醫,有好幾個姐妹在那都看好懷孕了,我也去看了后說是氣血不好,不要亂吃藥,再好好調理調理就好了。不放心又去了我們那小有名氣的百草堂,大夫也是這樣說,給我開的調經促孕丸和艾附暖宮丸,說是宮寒,要我吃吃看,可我看艾附暖宮丸上寫著孕婦禁用,我能吃嗎??要是吃的時候懷孕了怎么辦???真擔心!請有醫術的朋友幫幫忙! 医师解答: 要不你先試試食補啊?說實話,吃藥多了也不好!我辦公室有個同事,20多歲的時候流產,一直到現在39了才懷上,之前試了好多辦法都不行,年前開始,一連幾個月吃阿膠、大棗,上個月懷上了,現在在家保胎,恭喜她了真,也祝福你!別緊張,這種事,著急反而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