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不如意,要有,我的,的是

提問: 總想自殺怎么辦? 問題補充: 事業不如意,愛情也不如意,整天多愁善感的。我是做買賣的,租賃挖掘機,經常在結帳的時候發生部愉快的事情,郁悶。在管理上也有偌大的缺口,真的不知道怎么管好啦? 医师解答: 事業不如意,愛情也不如意,整天多愁善感的。 我是做買賣的,租賃挖掘機,經常在結帳的時候發生部愉快的事情,郁悶。在管理上也有偌大的缺口,真的不知道怎么管好啦? 朋友你好!你是否知道隨遇而安嗎? 事業不如意,我們可以去創業。用雙手改變它;愛情不如意,也許緣份沒到,我們可以去找回真正的戀人;您要把心態調整好,做事要有條不紊,不要讓自己打倒,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把公司事情安排好,沒有什么難的,時刻提醒自己。我相信您會振作起來的! 生命對于我們來說就只有一次,不要有放棄生命的念頭,那樣您會被這種意念牽著走,就有萎靡不振的情緒;5~12汶川地震讓多少生命瞬間消失,都是花季少年.....帶給大家的是生命的脆弱的思考,廢墟下幾天的生命還那樣頑強求生,又重新帶給我們生命的哲學!說到這里,您是否有所觸動你內心深處最脆弱部分?那就好好瀟灑地活著,為了 辛苦的父母你必須斷了那個念頭好嗎?!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福您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