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斤斤,你可以,那是

提問: 我真得很傷心,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視貞潔比生命還要重要的人,有時候真得都不敢害怕跟男孩子接觸,現在呢,認識了一個沒有多長時間我們就訂婚了,我們在一起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第一次我沒有流血,他認為我以前跟過別人,我真的很傷心,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覺得跟一個自己不相信自己的人在一起生活很難接受,我該怎么樣呢 医师解答: 這種事情是無法解釋清楚的,我相信你,但歸根結底取決于他的態度。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就不會太在意。在現代社會,還斤斤計較是否處女,是不是太保守一點。假如他堅持要貞操而忽視和否定你們之間的感情,那是很難相處的,遲早有一天爆發。你可以提出,讓他考慮、權衡和取決,還是不能接受你的解釋,只有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