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效果,不太,吃了

提問: 到底怎樣減肥啦? 問題補充: 很小時侯,因為身體差,吃了進補的中藥,然后一直處于長胖的趨勢.高三后,我更加胖了,估計現在有115斤了.要讀大學了,我這幾個月非減下來不可.我每天早上跑30分鐘,仰臥起坐40個,吃得很少,但一周多了,沒什么效果啊! 幫幫我,為了擺脫自卑,奔向美好的大學,我到底該怎樣來瘦身,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主要還是運動吧....我去年暑假也是猛運動少吃了10來天 感覺沒效果其實在你堅持了20多天甚至1個多月之后,真正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還有 運動做好在40分鐘以上,出汗抽脂更多的是塑造體型,但不太會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