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一,如果你,常州,你知道

提問: 補一顆牙需要多少錢啊? 問題補充: 最好是常州本地的。 医师解答: 我不是常州本地,但是我也補過牙.在你知道價格之前,有一點很重要,你必須要知道的.那就是,補牙分一次性補,和分多次補的.一次性補你抽個一天里的3到4個小時就夠了,可是多次補的話,你必須按照醫生說的去做了.剛開始隔一天回去補一次,再后來隔兩天,再后來隔5天,差不多就是這樣.所以如果你平時是沒有時間的,那你就只好用一次性的補拉,如果你有時間的話,那我建議你用多次補的,因為我覺得那樣補出來的質量都好些.一次性補的話價錢不超過500,但是分多次補的話,就要超過5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