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的,都是,父母,也不

提問: 愛上離婚帶孩子的女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由于很多機緣巧合,我愛上了一個離了婚帶著孩子的女人,她和我一樣大,都是30歲,但是她帶著一個12歲的兒子。她家是農村的,由于一些不幸的遭遇她17歲就結了婚。現在她在城市里,沒有固定工作。而我是一個大型國有企業的職工,什么條件都很好。可是我的父母堅決反對我和她好,在我面前哭了多少次叫我不要和她好,并且常常為這件事失眠。可是我又覺得她很好,舍不得放棄她。一邊是父母,一邊是女朋友,讓我無法取舍,我覺得我馬上要瘋了,大家有好的主意幫我出出嗎?多謝大家了! 2008-07-03 11:19 另外補充:她雖是個農村女孩,但她人聰明開朗,擅于交際,朋友很多。可我兄弟說擅于交際的女人不適合做老婆,不知正確嗎? 医师解答: 父母如些堅決地反對,必有他們的原因。老人家雖然有時比較愛面子和固執。但畢竟見的事比較多了,生活和處世的經驗也比你豐富得多。他們考慮問題,有時也是有道理的。常常也是出于一片好意。他們是你的父母。當然希望你將來過得平安過得幸福。如果你不考慮他們的感受。那就未免有些說不過去了。其實你現在真的不必急于放棄。也不必急于說不放棄。30歲在我看來,正是最年輕的時候。男人可以晚一點結婚,這個社會很多人都是這樣子。沒有錯。你可以再緩一緩,時間可以讓你看得更清楚一些。共度一生的女人一定要找值得在一起的。萬不要草率行事。給彼此一個緩沖的時間。祝你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