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那就,也就,求知欲

提問: 從小到大,我都發現我的手極具破壞性, 問題補充: 比如,爸爸媽媽有一盆花,我原本好心去看看,結果就弄斷了,記得小時候家里的沙發,扶手上有兩個圓東西,沙發上自帶的,我覺得好奇,就去轉,轉著轉著,左邊那個就縮到沙發里頭去了,我覺得好奇怪,就去研究右邊的那個東西,結果右邊的那個東西也沒了,結果爸媽一個狠罵,長大了也是,手經過的東西都不可避免地損進一壞,然后我再去補救,有時覺得怎么會這樣,可是又管不住自己的手,好像手動的時候壓根沒經過大腦想,是不是我哪個地方不協調啊,這事總是得到我家人的罵和諷刺。 医师解答: 這不能算是手的"罪過",這是你的好奇心強,喜歡了解一些不熟悉的事物和你感覺新鮮的東西,這恰恰表明了你對某些方面的求知欲很強,所以說這個應該是好事.每個人在求知探索中成長時,都是從不斷地失敗和挫折中得到經驗或教訓的,當你對某件事或某樣東西進行動手行動而不再對該事或物有破壞的話,那就說明你已經掌握了該項技術.比如如果當初你不懂電腦時,要是讓你來安裝電腦或者進行各部分連接的話,說不定你會把電腦損壞,但是你現在懂了電腦的使用后不是也就不再對電腦有"破壞作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