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美人,最便宜,睡前,早起,晚上

提問: 眼部下方就有皺紋了,要命呀 問題補充: 怎么辦啊!我才20歲啊!笑起來眼部下方就有”皺紋”了!天啊!我都快哭死了!怎么辦啊?有沒有簡單實用的方法?還是有什么化妝品好推薦的?用滋潤眼霜能有效果嗎? 是不是那些”皺紋”就這樣一輩子跟著我?甩也甩不掉了?有經驗的MM能不能告訴我答案啊?我現在在用莓多酚舒緩滋養眼霜感覺不不錯,以是價格也不便宜,有沒有好的但是不要那么高價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最便宜的方式就是睡美人覺。晚上9點前開始睡,早起都無所謂點,睡前少喝水,還有就是少想點事,心態樂觀點自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