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的,的人,的是,都是

提問: 真心的懺悔了。。。 問題補充: 7月2號,跟我女朋友的兩年紀念日。。但是我們不幸的吵了架。。開車正好路過一個很大的墓園。。所以一氣之下開了進去。。當我停下車的時候, 女朋友就立刻下了車。。我卻在車上坐著。。誰知道當我啟動去找女朋友的時候, 車的警鈴突然響了,因為車門是鎖的。。就這樣,警鈴在墓園里響了1-2分鐘。。。我當時很著急因為這樣會打擾在墓園就地的人。。。到了晚上, 可能真的是靈驗了吧,當我U-Turn 的時候,突然被警察抓住了。。。罰了錢。。(我沒有駕照)--我的問題是:會不會因為這樣,我一輩子都會很不順利? 會不會因為我打擾了他們的安眠。。。他們會報復我? 我能做些什么呢?有沒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呢? 真心的謝謝你的回答!2008-07-03 17:51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車的警鈴突然響了,因為車門是鎖的。。就這樣,警鈴在墓園里響了1-2分鐘。。。我當時很著急因為這樣會打擾在墓園就地的人。。。到了晚上, 可能真的是靈驗了吧,當我U-Turn 的時候,突然被警察抓住了。。。罰了錢。。(我沒有駕照)--我的問題是:你好!這是一種心里暗示,世界上沒有你說的事情,都是我們內心在作怪;你不要害怕,你的女朋友膽子有點大,一般女孩不會這樣驚擾另一個世界的生靈的,她如果不下車你也不會有這種想法的。我說得對不?所以,我們男子漢什么也不怕是吧?!勇敢面對你所發生的事情,不要胡想。祝福你早日走出困境,愛情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